子夜

苏珊有双神给的舞鞋 能带她离开倦怠世界
那天是个多云的夜晚 她吻了我便飞上了天
honey goodbye

感觉很适合透梓……
但是降谷并不穷【】也不想让他在有身份瞒着梓小姐让她以为自己只是个侦探兼职打工的的时候跟她求婚……
所以可能会变成:
透:可是我没钱买戒指。
梓:【骗谁呢你个有四份工资的人算了今天四月一我就假装被他骗骗好了】没关系我已经很开心了。
透:【掏戒指】骗你的,跟我结婚吧。
梓:哇好开心!【这人还骗我真可爱】

或者:
透:可是我没钱买戒指。
梓:骗谁呢你个有四份工资的人【超直接】。
透:……【掏戒指】骗你是我的不对,跟我结婚吧。
梓:哇好开心!【咦那他干嘛刚刚骗我】

不点破的温柔的梓小姐和搞不明白安室小心思的有点呆呆的梓小姐都好可爱哦!

感觉买不起戒指这个梗很适合穷鬼美国公务员【】但是赤井那种人绝对不会这么求婚的……而且他家说不定会有什么祖传戒指【】

刚刚突然想到另一种情况:
透:可是我没钱买戒指。
梓:【骗谁呢不过还是装作不知道】没事我已经很开心了。
透:今天愚人节,骗你的。
梓:就是说嘛你个领四份工资的人骗我说自己穷。
透:……【嗯???剧本呢???怎么不按剧本走???】

把两种梓小姐完!美!结!合!【我有病……

评论(6)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